首页 > 中心资讯

元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2023年秋季招生开始了

2023-08-19

元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

2023年秋季招生简章

各位家长朋友、同学们:

为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综合素质,推进我县素质教育活动蓬勃开展,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实践活动平台,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、动手能力、动脑能力,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养,本学期活动中心制定了秋季培训方案

一、招生对象全县中小学生。

二、培训安排:培训时间计划为202399日(星期六)开始,每周六日上课(星期六为一组,星期日为一组),到2024121日(星期日)截止,每科目预计20节课。为了适应中考体育考试篮球、足球、排球项目的需要,秋季班增设了足球、排球项目,招生3-6年级至初中学员。本学期中心还增设了跆拳道、乒乓球、全脑开发、少儿瑜伽、科学实验等课程,供大家多样化选择。

三、本着公益性原则,严格执行上级规定的收费标准。

四、科目设置及招生人数咨询活动中心二楼办公室或微信公众号。

、报名时间2023820日至2023831活动中心二楼西阴面收费处报名即可,额满即止。

六、培训地点元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(常山路147号),元氏县教育局东邻。

七、报名须知(*请认真阅读* 

(一)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进行报名,慎重选择,报名成功后95日前可以申请调班、退费202399日开始上课后不再调班、退费。本学期中心实行刷卡制度,请假等不到课情况课程顺延。报名截止后未达开班人数的班级,开课前将通知办理调班或者退费,请予以理解和配合

(二)报名时根据孩子年龄情况及特点合理选择班级,编班根据具体报名情况进行适当调整,培训期间概不调班换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)学员须严格遵守中心纪律,按时参加培训、不迟到、不早退,爱护中心公物,维护中心环境卫生

)家长须依法履行监护职责,配合中心对学员进行安全教育和管理、保护接送工作部分课程需家长自行购买保险

八、特别声明

(一)未经县教育局、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批准并签定协议的培训基地或机构,所开展的兴趣培训活动和本中心无关。

(二)其他单位或个人以元氏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名义进行招生培训的,本中心对其安全、收费等概不负责,并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。

 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